松陵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南厍村地处松陵镇西南,南接横扇社区,紧靠东太湖旅游度假区,江城大道与吴江大道。云龙路与230省道都在南厍村交汇,交通便利。2003年村级区域调整,由原来的两个行政村南厍村、联湖村合并而成现在的南厍村。
全村共有新农村集居点1个,分30个村民小组、农户1050户、人口3461人,南厍村历经多年征地拆迁,除新农村集居点的村民外其他村民都拆迁至周边联杨小区、湖滨华城、城南家园等安置小区。现有村级集体总资产5186万元,拥有经营性物业面积19411平方米,其中标准厂房7969平方米,村域内无污染工业企业, 2017年实现经济收入340万元。
全村现有党员86名,按地域划分为六个分支部开展党员中心户活动,坚持习近平总书记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的训话,充分发货党员的带头作用,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,切实为村民服务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    0512-63489365

    便民服务站

    办公地址: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环湖路

    工作时间:上午8:30-11:30 下午13:00-16:30

    公交路线:737路

    联系电话:0512-63489365

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